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网站首页 > 正文

旅院师生代表参加华侨大学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实习营暨台北201咖啡俱乐部揭幕仪式

时间:2017-06-19 12:00:54  浏览:

6月17日下午,华侨大学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实习营暨台北201咖啡俱乐部揭幕仪式在我校闽台青创基地举行。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华侨大学贾益民校长、华侨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冀闽、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朱琦环、华侨大学台湾校友会许思政会长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揭幕仪式。我院院长黄远水、党委书记吴春安以及二十位学生代表一同赴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揭幕仪式上,全国台联杨毅周副会长介绍了全国台联先后创建的多项两岸交流的品牌项目及创新的交流模式,这些活动聚焦于台湾青年的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以促进台湾青年在祖国大陆的发展。同时肯定了华侨大学及台湾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他期望两岸同胞一家亲,为台湾青年搭建文化交流桥梁,提供创新创业的机遇,同时希望台湾青年以一带一路建设和闽台交流为契机,以台湾创业就业实习营暨台北201咖啡俱乐部为平台,将个人梦融入祖国的富强梦和复兴梦,担任两岸友好交流的使者,共同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朱琦环副书记在致辞中赞扬了台湾校友会为母校所做的贡献,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联络与服务广大闽台校友,更好地为台湾学生的发展与成长提供平台和桥梁,做好两岸友好交流往来的使者。台湾校友会许思政会长在讲话中以台湾学生的成长案例与大家分享,并讲述了闽台青创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

在仪式上,我院院长黄远水教授为华侨大学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实习营暨台北201咖啡俱乐部授牌“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基地”,期望日后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以求共同进步和发展。

我院学生也积极参与到这一活动中,其中六名同学担任会场礼仪,十四名同学担任服务人员,热情认真的态度与表现展示了旅院的风采,为仪式的顺利举行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同学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提升了沟通交流的能力,丰富了实践经验,得到了收获与成长。

授牌现场

合影留念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