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与福建省旅游局联合举办“福建省观光工厂建设与服务规范标准”培训班

时间:2016-07-23 00:00:00  浏览:

        2016年7月21日,由福建省旅游局主办、我院协办的“福建省观光工厂建设与服务规范标准”培训班在晋江市宝龙酒店开班。我院院长黄远水教授出席了开班式,并就《福建省观光工厂建设与服务标准》做了解读。我院师生团队参加了培训班的服务接待工作。

        培训班开班式由福建省旅游局政策法规处林宇主持。福建省旅游局副巡视员苏永青、法规处副处长郭景沪、市场处副处长苏文晖,以及各地市旅游局分管局长出席了开班式。获评福建省首批观光工厂经营者,以及拟申报2016年度观光工厂经营者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苏永青在开班式上作了主题发言。他认为观光工厂的建设要注重主题特色、品牌形象、环保卫生、品质及安全保障。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坚持理论与实务相结合,除了邀请我院黄远水院长授课外,还邀请了台湾明新科技大学在地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林致远博士、福建省旅游局法规处郭景沪副处长分别就《观光工厂规划与故事营销》《福建省观光工厂验收总结与分析》等做了专题讲座,并赴晋江市典型观光工厂现场考察。

        本次培训将对福建省观光工厂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方旭红

点击查看原图

黄远水做主题演讲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