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旅游管理硕士

MTA简介

网站首页 > MTA简介 > 正文

何建民教授为MTA学员开设《迪士尼先生与公司的创新创意与创业研究》主题讲座

时间:2018-05-28 10:20:10  浏览:

201851919:30博士生导师,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何建民教授受邀为MTA学员开设主题讲座,题目为《迪士尼先生与公司的创新创意与创业研究》。讲座由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主持,2016级、2017MTA研究生和TEDP班同学到场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由“一个中学未毕业的迪士尼先生如何创造了创意、创新、创业的世界奇迹?”这个研究问题的提出引入,接着,何建民教授主要对创意、创新与创业的基本概念与原理、迪士尼先生成长经历的思考、迪士尼先生创意、创新与创业的启示、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发展概况与脉络、迪士尼公司发展的创意创新创业的盈利模式的启示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何教授讲课有艺术,有激情,并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不仅仅围绕迪士尼的相关问题,也就其它旅游的相关问题踊跃与何建民教授进行了请教与交流。(文稿/蔡雅辉    图片/周杰灵)



(黄远水院长为何建民教书颁发聘书)

(何建民教授激情讲授)

(听课成员与何建民教授互动)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