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旅游管理硕士

MTA简介

网站首页 > MTA简介 > 正文

2018年3月份MTA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评审会通知

时间:2018-01-26 20:14:00  浏览:

 


根据《华侨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控与评阅答辩的管理规定》和MTA中心专业学位教学计划安排的要求,本学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相关准备工作安排如下:

一、中期检查对象:

201710月及以前开题通过而尚未参加中检的所有研究生

二、中期检查时间:

201843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中期检查地点

旅游学院教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中期检查须提交材料如下:

1学位论文完成稿纸质版6327日(周二)17:00前提交到中心办公室:1份体现个人和导师信息,按封面1(附件1)要求填写;5份不体现个人和导师信息,按封面2(附件2)要求填写。

重要提示:

论文中检稿进度要求:

论文应完成目录、摘要(论文正文未全部完成,不需写摘要)、部分正文、完整的参考文献。

论文按章节目序号清晰排版,正文内容要求完成全篇的三分之二。

中期检查未达到要求的,可在一个月内参加复审;复审时要求正文增加新内容,研究进度要较初审时有所推进。

论文完成稿纸质版按照《华侨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基本要求及撰写格式》(附件4)要求进行排版,用A4纸张双面打印、装订。

21份开题报告会议记录表--纸质版1

3、填写《华侨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情况表》(附件3)。纸质版1(须由导师签字,请用A4正反面打印)327日(周二)17:00前提交到中心办公室;电子版命名以“学号+姓名+中期检查情况表”于327(周二)1700前发送至中心邮箱:mta@hqu.edu.cn.

注意: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自行放弃本次中期检查资格,未经过中期检查或中期检查不通过或中期检查结果备案不完整的学位论文,将不得申请送审和答辩。

五、中期检查答辩会程序

1、专家组审阅学生材料:

开题报告会议记录表

学位论文完成部分纸质版稿件

学生做PPT汇报

10分钟内向专家组汇报学位论文的中期进展,然后接受专家组10-15分钟的提问。

研究生汇报的主要内容有:

目前已完成的研究工作(已取得的成果),拟完成的研究工作(预计获得的成果);如期完成整个论文工作的可能性,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后期工作计划。

2、专家组评分:

检查专家组须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对硕士学位论文的中期进展进行评分,评分采用百分制。

对中期检查分数低于80分的硕士研究生召开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复查会。复查会程序与答辩会相同。

3、专家组做检查结果总结:

各检查专家组应将检查结果形成简明的书面总结,交由MTA中心。

4、中心须将各检查组的检查情况(包括研究生个人的《中期情况检查表》、检查结果书面总结、检查结果评分)报送研究生院备案。

 

                                                                                      华侨大学MTA教育中心

                                                                                            2018125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