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旅游管理硕士

MTA简介

网站首页 > MTA简介 > 正文

2018年3月份MTA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通知

时间:2018-01-26 15:59:37  浏览:

根据我校《关于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工作的若干规定》和MTA中心专业学位教学计划安排的要求,下学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学位论文预答辩相关准备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预答辩的学生须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201711月份以前通过中期检查的研究生

2、已修满规定的课程学分

3、已交齐3年学费(须在201831日前缴交3年学费,未按时缴交学费影响毕业时间,责任自负)

二、学位论文预答辩时间

    2018313日 (暂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学位论文预答辩地点

旅游学院306\313(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预答辩须提交的材料

1、预答辩论文稿纸质版6份,其中:1份体现个人和导师信息,按封面1(见附件1)的要求填写;其余5份不得体现个人和导师信息,按封面2(见附件2)要求填写。电子版于31日下午17:00前发送MTA中心邮箱mta@hqu.edu.cn(中心主要审核论文格式规范);纸质版正式版于36日下午1700提交中心。

注意:预答辩论文稿须严格按照《华侨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基本要求及撰写格式》(附件4要求进行排版,封面、封底用蓝色卡纸进行装订,格式不规范的将不能申请预答辩。(学校内的文印店一般都有蓝色卡纸,样本见附件5。)

2、开题报告会议记录表纸质版1-36日下午1700提交中心

3、中期检查会议记录表纸质版1- 36日下午1700提交中心

4、填写《华侨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表》(须导师签字,见附件3)纸质版1(请用A4正反面打印,36日下午1700提交中心;电子版命名以“学号+姓名+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表”于36(周二)下午1700发送至中心邮箱mta@hqu.edu.cn

注意:《华侨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表》须先请导师签字后方可提交中心。逾期提交或未提交者将视为自行放弃本次预答辩资格,未通过预答辩或预答辩材料备案不完整的学位论文,将不得申请送审和答辩。(如用邮寄请用EMS,谢谢配合!)

五、学位论文预答辩程序

1、专家组审阅学生材料:

1)开题报告记录---学生提交

2)中期检查记录---学生提交

3)中期工作总结报告、中期检查的评价和建议---中心准备

4)学位论文(完成稿)--学生提交

2、介绍论文情况:

论文作者利用PPT8分钟内重点对学位论文的创新性、关键性结论进行介绍。---学生准备PPT

    3、质疑并评价:

预答辩组专家成员在10-15分钟内对学位论文初稿进行质疑,对论文的创新性、学术水平及理论研究和实验研究的立论依据、研究成果、关键性结论等作出评价并得出结论。

    4、评分:

预答辩小组须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对研究生的预答辩情况进行评分,评分采用百分制。

1)评分不低于80分:其论文经完善、定稿、导师审阅后可申请学位论文送审;

2)评分在70-79分:需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经导师审阅同意后可申请学位论文送审;

3)评分低于70分:必须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经导师审核后重新进行预答辩。

    5、填写预答辩表格:

预答辩专家组填写预答辩表格,交由MTA中心,并由MTA中心报送给研究生院备案。

注意:

1、未经过预答辩或预答辩材料备案不完整的学位论文,将不得申请送审和答辩;

2、预答辩评分低于70分的学位论文和排在预答辩组后10%的学位论文将由研究生院组织进行全盲审。

3、盲审学位论文材料在320—27日提交中心办公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通过预答辩后再修改完善论文并自行检测文字重复率。学校要求文字重复率须小于15%,答辩方有效。

4、中心办公室:旅游学院310

EMS邮寄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旅游学院MTA教育中心

收件人:陈老师 电话:22690086,18905062299

                                                                                 华侨大学MTA教育中心

                                                                                     2018125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