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旅游管理硕士

MTA简介

网站首页 > MTA简介 > 正文

2018年夏季预毕业生填报硕士学位申请审批书等通知

时间:2018-05-02 14:38:28  浏览:


根据校研究生院《关于2018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与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中心拟定于2018525(暂定)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前需提交如下材料:(1)《华侨大学硕士学位申请审批书》纸质版2,电子版(WORD版)1份,电子版(须与纸质版一致)同时一并发送邮件到mta@hqu.edu.cn2)学位论文答辩稿纸质版6,电子版(WORD版)1,电子版(须与纸质版一致)同时一并发送邮件到mta@hqu.edu.cn。(3)论文评阅书;(4)论文修改说明。所有的纸质版材料请于518日下午300前交至MTA中心办公室(旅游学院310),由中心统一提交校研究生院审批通过后方能参加答辩。逾期提交者视为自行放弃本次学位申请机会,责任自负。

 

一、《华侨大学硕士学位申请审批书》——提交时间:518日下午300

填写说明:

《华侨大学硕士学位申请审批书》(模板见附件1—请用2003版本的WORD打开)填表请用A3纸规格双面打印或黑色碳素钢笔填写,中间装订,一式两份。

 

(注意1、可先将电子版发导师,事先与导师确定第6页的“指导教师意见”的填写内容;

  2、打印前请仔细检查表格每一页内容是否完整,不要改变原有的页码。建议提交时请将电子版拷贝在U盘上,如有不妥,可直接到校内文印店打印)

 

封面(第1页)填写:

 

1.论文题目:须与答辩纸质版论文一致

 

2.申请人姓名:本人姓名

 

3.申请学位类别:硕士专业学位

 

4.申请学位学科:旅游管理硕士

 

5.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姓名与职称间须空1格(中文状态下))


 

6.填表日期:2018518

 

 

3

 

照片:粘贴一寸正面免冠彩照,两份审批书上的照片须一致。

 

入学时间: 201509 14级填写:201409月)  

申请专业:旅游管理硕士

研究方向(从以下5个方向中选择):---须与论文封面上的研究方向一致

5个研究方向如下:

    1、酒店与餐饮管理      2、旅游安全与风险管理

      3、区域旅游发展战略    4、旅游规划与与景区管理

                                                  5、服务休闲管理

论文选题来源:其他

论文工作起止时间:起(开题时间往前推三个月)--(论文送审时间)

 (即: 2016.12--2018.3---同第6页论文工作时间一致

答辩时间:放空

导师姓名、职称:姓名+教授/副教授/研究员/博士

----导师职称不确定者请与导师联系

 

论文类型:“应用研究”

 

----须同第6页的论文类型选项一致

本人简历:从高中填起。

4 放空(由中心办公室粘贴成绩单)

5

“攻读期间本人取得的科研成果”,填写发表论文的时间、刊物及CN刊号。作者姓名:如是本人完成即填“独立撰写”,若与他人合作(本人必须是第一作者)即填“第一作者”。( 只填写“华大第一署名且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其余的请一定不要填,此页放空。若有填写华大第一署名且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的同学须在研究生管理系统里面提交研究成果,并上传论文的扫描件(PDF格式)(包括封面、目录、发表的文章、封底)。

发表在CN刊号上的学术论文需纸质版复印件1份,与审批书一起提交:用A4纸复印 ,凡在申请审批书中填写的,都要交齐。 按:封面、目录、正文、封底的格式装订。并在封面写上“与原件相符”,并签字落款;在目录中用直线划出“所发表文章、作者,页码”。

发表论文复印件材料同“学位申请审批书”一起交至中心办公室审核及盖章。

注:如果没有发表直接填“无”

 

6

论文题目:须与封面、与所提交答辩纸质版论文题目一致

论文工作起止时间:选题开始于开题时间往前推三个月( 201612月),论文完成于20183

内容摘要:请按照表中提示认真填写,500字以内

关键词:须与所提交纸质版论文的关键词一致

论文类型:应用研究

----同第3页的论文类型一致,不确定者请与导师联系

7

指导教师意见:请自行与指导教师联系,手写或打印均可

指导教师签名:必须使用黑色水笔手写签字

8

培养单位意见即院系意见:请毕业生本人实事求是根据表中提示内容为自已写一份院系意见,字数要求500字左右。

负责人签字:由中心统一交中心主任签字盖章

9-10 放空,不需填写

11

论文题目:须与封面、与所提交答辩纸质版论文题目一致

12

“同学”前填写学生本人姓名,“学位”前填写“旅游管理硕士专业 ”。其余不填写。

13

“学位申请人姓名”填写学生“本人姓名”,“授予学位学科门类”填写“旅游管理硕士”。其余不填写。

14

“该同学”后面填写“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备注:该审批书毕业时将作为研究生档案寄给用人单位人事部门存档,请各位研究生务必认真填写。

二、关于提交纸质版、电子版的答辩稿论文——提交时间:518日下午300

1、纸质版答辩论文

提交装订成册的纸质版论文,一式六份,其中1份完整版(有体现学生、导师信息),另外5份(不得体现学生、导师信息)。论文封面、封底统一用米黄色的卡纸(见附件2)装订。

学位论文须按研究生院规定的格式要求进行排版,编版顺序如下:

1封面-2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声明(不需签字-3摘要(中英文)-4目录-5主要符号对照表(不需要的可不列此部分)-6正文(包括第1章(或引言)、第2章……、结论)-7参考文献-8致谢-9附录(不需要的可不列此部分)-10个人简历、在学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及研究成果-11封底;以上1-10项各自独立成为一部分,每部分从新纸页的正面开始。“封面”、“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和版权使用授权声明”两部分采用单面印刷;其余部分均采用双面印刷。正文中各章从新的页面开始,英文摘要从新的页面开始。

提交的纸质版论文仅提供给评委老师,答辩时个人需要的纸质版论文请自行准备。

注意:论文封面的提交日期: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八日

2、电子版

请在提交纸质版的同时,将论文发送电子版(须与纸质版一致)到中心邮箱mta@hqu.edu.cn,电子版论文的命名格式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导师+答辩版.doc

 

三、纸质版《华侨大学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评阅书》----提交时间:518日下午300

1、各份评阅书上成绩是70-79分的,结论为“重新修改论文,导师审核后答辩”,请与导师联系修改完论文后,自行打印评阅书(用A3双面打印),并由导师在该份评阅书封面右上角空白处签署“已审核,同意答辩”字样及导师的签名——与审批书一起提交至中心。--518日下午300

2、各份评阅成绩都不低于80分的,评阅书纸质版不必提交导师签字也不需提交到中心。

四、提交论文修改说明---提交时间:518日下午300

每位学生在提交答辩版论文时须同时提交一份修改说明,电子版发送中心邮箱mta@hqu.edu.cn

修改说明:即根据预答辩评委们提的修改意见和盲审专家提的修改意见,写一份关于自己如何针对这些意见进行修改的说明。

五、领取毕业生登记表

提交《华侨大学硕士学位申请审批书》后到中心领取《华侨大学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填写完毕后并粘贴照片(准备两张二寸免冠彩照)——于答辩当天提交(须导师签字后再提交中心)。

注意:该表须填写内容较多,只能手写,填写说明见附件4。建议先拟好草稿再进行抄录,学校只为每人提供2份,中心没有多余的表格可供替换。

 

 

 

 华侨大学MTA教育中心

 201852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