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术讲座

广州大学肖星教授莅院讲学

时间:2018-11-30 15:28:09  浏览:

20181129日,由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主办,以<<中国现存西洋建筑赏析与旅游价值评估>>为题的学术讲座交流活动在旅游学院501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广州大学"广州学者特聘岗位教授"、研究与规划策划中心主任肖星教授,并由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陈金华副院长,谢朝武副院长担任主持人。讲座吸引了旅游学院博硕士研究生和青年教师40多人到场学习。

肖星教授从问题的提出与研究经历;西洋古典建筑美学赏析摘要;中国近代现存西洋近代建筑的涵义、分布与旅游价值的评估;中国现存西洋近代建筑的旅游开发意义解读四个方面,以图文并茂、幽默风趣的方式阐述了西洋古典构造特点等内容,并指出西洋古典建筑是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旅游资源;很大程度上体现了所在城市旅游业的发展后劲;其开发具有很强专业实用性;是全人类共同的珍贵遗产。肖星教师的讲学深入浅出,激发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喜爱,加深了同学们对相关领域的认知。

报告结束后肖星教师详尽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与师生进行交流。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