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媒体旅院

5月4日【中国侨网】中国华侨大学向美国招收硕士研究生 包括旅游管理等多个学科

时间:2015-10-07 10:52:50  浏览:

   

  中国侨网5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中国华侨大学现开始向美国招收硕士研究生,对象是大学毕业生,学科包括汉语国际教育、法律、旅游管理等。

  由华侨大学副校长张禹东率领的代表团日前抵达纽约市,5月3日在华埠与美国侨商联合会及亚太文化聚创基金就招生问题举行座谈。该会负责人郑棋表示,华侨大学是中国政府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拥有泉州、厦门两个校区。在校生逾4万人,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该校这次到纽约招生,该会愿全力提供协助。

  据张禹东介绍,该校与商联/USA中美文化产业基金会协商,在美国招收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法律硕士及旅游管理硕士等专业研究生,均为三年学制,以汉语、英语授课。课程学习合格,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者,可获得相应的学位证书。

  之后,张禹东受福建省侨办委托,和与会的侨领们座谈,了解海外闽籍乡亲发展的新方向、理想及生活状况。(叶永康)

原文链接:中国侨网http://www.chinaqw.com/hwjy/2016/05-04/87378.shtml

更多:国务院侨务办公室http://www.gqb.gov.cn/news/2016/0504/39036.shtml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