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18年团委换届大会顺利落幕

时间:2018-06-12 10:02:04  浏览:

         2018610日上午9:00,旅游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18年团委换届大会在祖杭楼明德堂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旅游学院党委秘书林荣策老师,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董艺乐老师,旅游学院辅导员卢立波老师袁峰老师,13届两委一室常委团以及学院各班级代表

    会议伊始,随着音乐的响起,在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旅游学院党委秘书林荣策老师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提到,在过去的一年里,旅游学院团委在学院及学校的主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和学校的工作大局,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特色,奋力推进共青团的各种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林老师回首过去一年的成绩,展望旅院未来的发展,并提出以下了几点希望:一、认清形势,把握方向,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二、明确任务,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三、勇于吃苦,勤于实践,在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中发挥先锋作用;四、明确责任,学会做人,撑起自己和集体的一片天。最后,他表示希望各位代表能够把大会精神带到各班级。随后,袁峰老师、卢立波老师、董艺乐老师、林荣策老师为第十三届两委一室常委、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林荣策老师还为获得优秀部门荣誉的部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中程,学生会副主席周采擎宣读了旅游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名单,团委副书记张康宣读团委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共青团的工作,包括:巩固团委各级组织建设,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培养创新意识,鼓励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发扬旅游特色,志愿服务社会;打造全方位宣传体系,扩大学院影响力;学院重要新闻稿撰写,团委期刊纸媒传播;拓宽就业渠道,紧跟就业时讯,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紧接着,学生会主席睿宣读学生会工作报告。本次报告以"践行时代赋予使命,助推学生全面发展"为主题,分别从强化思想引领,践行时代赋予使命;搭建平台活动,助推学生全面发展;调整内部结构,助推凝聚力提升;憧憬未来,我们始终前行四部分进行报告。在场人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以上报告。通过以上的报告,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去年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了解。随后,团委副书记何敏杰宣读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17-2018学年团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学生会副主席张庆宣读《旅游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下面简称"办法"),学生会副主席韩紫薇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下面简称"名单"),大会通过了《办法》、《名单》。

   紧接着,十三位常委候选人陈劲佑、胡蝶、蒋鑫禹、李晓玲、雷昌盛、沈桢宇、尹兵、俞丽贞、刘佳丽、苏淑云、于子莹、兰丹妮、许雅娟进行了每人五分钟的竞选演讲。待候选人演讲结束,现场采用了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然后,计票人员、监票人员展开了计票,全体人员在场等待选举结果。最终,陈劲佑、胡蝶、蒋鑫禹、兰丹妮、李晓玲、刘佳丽、沈桢宇、苏淑云、许雅娟、尹兵、于子莹成为新一届常委。

   在会议的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至此,旅游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18年团委换届大会顺利落幕!

   回顾过往,我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圆满完成自己的使命。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在院系各级有关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一定能够更好地探索我院学生工作的新方法,更好地引领全院同学,以务实奋进锐意创新的态度,再铸新的辉煌!

          

党委秘书林荣策老师致辞

          

林荣策老师为常委颁发聘书

         

学生会主席睿宣读学生会工作报告

          

学代会现场

         

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