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2018年全国商业经营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华侨大学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16 16:55:35  浏览:

1014日晚,2018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华侨大学选拔赛决赛在经管楼1-2举行。旅游学院会展系主任张慧副教授、詹芬萍副教授、殷杰副教授、团委辅导员董艺乐老师,2017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一等奖团队负责人2015级杨婉青学姐、张帆学姐出席了本次决赛并担任决赛评委。旅游学院会展系20162017级同学组成的10支团队参加比赛。

比赛伊始,董艺乐老师对此次赛事进行简要介绍。董老师对去年竞赛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讲述了此次竞赛的重要性和参赛目的,鼓励同学们积极认真参与本次赛事。

随后各个团队采用多种方式汇报了参赛作品。参赛作品按照全国赛要求进行设计,包括文昌市城市推介、海南民族服饰博览会、有机农产品展、海南老宅保护开发、海南椰子大学同学聚、海丝国际婴童产业博览会、中国国际游艇及其设备展览会、海南国际水展、元时代漫展与旗袍文化节等十个作品。

团队精彩汇报

在点评环节中,老师们就汇报内容、形式,策划方案细节等方面为不同团队的作品提出建议,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策划活动的目标客户,体现策划优势,具有鲜明的特色亮点。策划要思路清晰,具有品牌特色,展会策划要具有感染力。此外,老师们还为参赛者提供了包括展会选址、展会活动等多方面的建议和创意,为同学们完善方案提供了方向,也使在场参赛者都收获颇丰。

 

 

团队聆听评委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奇女旗韵旗袍文化节荣获一等奖,元时代漫展与老宅修复与开发获得二等奖,婴童展、文昌城市营销与正青春同学聚获得三等奖,民族服饰展、游艇展、有机食品展与水展获得优秀奖。学院将结合获奖情况评选出四到五支团队代表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前往海南参加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总决赛。

张慧老师为一等奖团队颁奖

董艺乐老师为二等奖团队颁奖

 


殷杰老师为三等奖团队颁奖

张帆、杨婉青学姐为优秀奖团队颁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和成长的平台,帮助参赛者更深入的了解活动策划流程和展会筹办细节,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参赛队员的综合能力,使每一位参赛者具有更丰富的参赛经历与更专业的策划水平。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