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会展专业本科生在全国高校大学生专业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11-05 09:36:00  浏览:

    近日,旅游学院2016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十二名本科生在林荣策老师带队下前往海南省海口市参加中国贸促会主办的2018年第九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并参加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总决赛。

111日,2018年第九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举行开幕式,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会展界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等政产学界人士参加,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17级蔡笑楠同学作为高校学生代表发言,介绍了华侨大学以及自己对会展专业的认知和所学的收获。

我院2017级蔡笑楠作为高校学生代表发言

111-3日,十二位同学参加了同期举办的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总决赛。此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等机构主办,来自76所高校161个团队入围总决赛。

经过三天的比赛,我院入围总决赛的四支队伍悉数获奖,共获得两个策划类一等奖、四个展洽类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由闫晖洋、胡馨元、吴燕清、麦迪努尔·吐尔逊、尹梦园五位同学完成的“海丝泉州国际婴童产业博览会”策划案更因优异表现入围争霸赛环节。我校也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我院学生参加展洽环节比赛

据悉,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14年招收第一届本科生,虽起步时间较晚但发展迅速,办学成果显著。2018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上我校获评为“2018中国十佳会展院校”。2017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中我校一团队获全国总冠军。今年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我院精心准备,在10月进行了学校选拔赛共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赴海口参加总决赛。

我院参赛师生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