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2018年阳光饺子宴情暖冬至

时间:2018-12-26 10:56:41  浏览:

20181222日下午两点,值冬至佳节,“相约可浓,感情更浓”旅游学院2018年阳光饺子宴在可浓主题餐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到了罗景峰及殷杰两位老师,一道参与本次饺子宴的还有我院阳光成长计划各位成员。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分别是“限量饺子大赛”、班级才艺表演和暖场小游戏。

在饺子宴之初的“限量饺子大赛”中罗景峰老师亲自动手和同学们一同包饺子。伴着欢声笑语,不同形状、不同大小的饺子在大家手中产生旅二的同学更是凭借娴熟的手法获得比赛的胜利。


接着是班级才艺表演环节。现场可谓精彩纷呈。一的朗诵《清新的冬天来了》,旅二的诗朗诵《如果没有李白》,旅三的相声《新闻晚知道》以及酒管和人城携手朗诵《生如夏花》,都展现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

第三环节暖场小游戏则以踩气球的形式开展。在场的同学纷纷加入到游戏中来,现场气氛热烈、加油不断更有人城班的同学为大家献歌一曲煮好的饺子也在此时一并端上桌整个饺子宴的氛围在此刻达到高潮。

最后,2018阳光饺子宴在众人对饺子的赞美声中结束殷杰老师借此机会向大家表达了最诚挚的期末备考祝福——“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好喝好,期末考好!


据悉,阳光饺子宴为我院团委的特色活动,旨在借冬至佳节之机,开展包饺子活动以团结我院阳光成长计划成员,抒发冬至思乡怀远之情,并为他们带去旅院家一般的温暖。

相约可浓,情暖冬至。在此祝福每一位远在他乡的学子都能感受到浓浓暖意!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