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华侨大学第24届旅游文化节暨旅游创新实践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9-05-15 18:02:14  浏览:

2019514日下午,华侨大学第24届旅游文化节暨旅游创新实践技能大赛闭幕式学院会展实验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蔡立强、旅游学院黄远水院长教授党委书记吴春安研究员、酒店管理系副主任王新建副教授以及学院党委秘书团委书记、辅导员出席闭幕式。

图1: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上,通过视频对为期一个多月的四场专业赛事进行了回顾,对各项赛事的获奖团队进行了表彰。2018参赛学生代表王晓琦在获奖感言中向我们分享了她对感恩、创新、坚持和团队”的感受与理解,她说编写策划书任务繁琐的时候有想过放弃,但咬牙坚持,踏踏实实,和小组成员认真努力地备战决赛,并最终得到了认可。

图2:参赛学生代表发言

黄远水代表学院闭幕词。他对旅游文化节暨旅游创新实践技能大赛在丰富校园文化、锻炼学生综合素质方面予以了高度认可,认为本届旅游文化节赛事展现了侨乡特色、闽南文化、乡村魅力、名校风采,融合了旅游的专业性、趣味性、文化性和时代性不仅是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抓手,而且是培养学生创新实践技能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同学们能以赛促学,以学促,将旅游文化节打造成华大著名的赛事和品牌,未来学院将同学们为荣。

图3:黄院长致辞

据了解,本届旅游文化节暨旅游创新实践技能大赛重视产业引导、赛训结合、政企校联合,共包括四项专业赛事,其中“筑梦杯”景观设计大赛围绕侨属·乡村记忆展开,“侨士汇聚”侨乡福建会议营销精英赛“侨城创新”泉州古城旅游新业态策划营销赛以及“侨乡探寻”研学之旅线路设计不仅体现学院在突出专业实践能力、职业化素养等方面的培养特色,而且彰显了我校“为侨服务”的侨校办学使命,贴近社会需求,紧扣时代脉搏,推泉州古城文化发展。

学通部:黄炜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