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推进学风建设

时间:2019-05-28 08:45:5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我院522日下午在旅院306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主持,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团委书记孙娟娟和全院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会议。

图1:会议现场

图2:吴书记讲话

    会议伊始,吴春安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向班主任表示感谢,重点强调了班主任在班级建设及学生引领中的重要作用。并对毕业班就业情况及毕业安全等事宜进行了布置。

    随后会议主要就无手机课堂行动的落实情况与工作要求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对无手机课堂的开展态度是坚决的,就目前的实施情况来看效果积极明显,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将切实坚定的将无手机课堂继续开展下去。

图3:会议现场

   会议还对学习预警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吴春安指出,我院已经初步形成了“以学生自主为主,班主任监督指导,各系教师配合支持”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但同时也存在很多重难点问题,需要班主任努力克服,逐步完善学习预警。

  “群雁高飞头雁带”,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领导者和组织者,是学院管理的执行人,抓好班主任工作是学院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与班主任老师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既致力于解决班主任工作的实际问题,更期望找到更加适合我院特色发展的管理方法。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