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旅游学院决赛答辩会

时间:2019-06-05 08:12:42  浏览:

6月2日,313会议室举办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决赛答辩会。此次答辩会共有5支答辩队伍,共有五位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成果展示进行评审,他们分别是来自我院的韩光明、林荣策、孙娟娟、董艺乐殷杰

图1:参赛选手汇报

参加此次答辩的共有3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公益组)2个主赛道创意组项目。答辩环节,各队伍围绕项目介绍、项目开展方式、创意点、获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8分钟的汇报展示,而后5分钟,各支队伍悉心听取老师的点评并对有关提问作出应答。评委们的点评与提问涵盖主题意义、市场分析、受众群体、盈利群体及范围等方面内容,给予了各队伍不少建议。

图2:评委老师提问

评委老师肯定了每支团队在项目开展过程中的努力与成果,赞扬了项目中的创新点和思路。同时也提出团队项目实际可运行能力及实践能力有待加强,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评委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与指导老师多联系沟通,完善项目,已经落地的项目不断充实和完善,落地的项目可以更多挖掘周围资源,帮助项目尽早落地。

图3: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