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举行2019年省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表彰仪式

时间:2019-06-05 08:36:11  浏览:

      2019年6月4日上午,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19年省级、市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表彰仪式在祖杭2-2教室召开,校团委书记王坚老师、院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辅导员董艺乐老师、班主任袁峰老师、2016级旅游管理一班团支部、2016级旅游管理二班团支部和2017级酒店管理二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2018年度两红两优的评选当中,我院2016级旅游管理一班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支部”,2017级酒店管理二班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泉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图1:省级奖项

图2:市级奖项

      伴随着激扬振奋的颁奖音乐,王坚为获奖支部颁发了证书并发表感想,他首先肯定了获奖团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获得此奖项饱含了多方的辛勤努力与付出,希望获奖团支部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争取更高的目标努力。同时也对其他团支部寄予了殷殷期望,王坚说到希望各团支部以获奖团支部为榜样,努力优秀靠拢,用更大的热情投入进学习生活中去,为社会主义建设挥洒青春的汗水。

图3:王坚讲话

      最后,王坚提出,希望每个团支部,每位同学都能向获奖团支部学习,以更加执着的追求、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树立好共青团员先锋模范形象,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

图4: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