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关于招募旅游学院2018-2019学年教学工作助理的通知

时间:2018-11-14 19:50:15  浏览:

    为促进教学相长,充分发挥学生力量协助学院各系、中心开展工作,同时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在读学生招募工作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需求

岗位要求

1

旅游管理系教学工作助理

2

各系岗位面向本系学生招募,要求学有余力,勤快,懂事,认真,踏实,有奉献意识和服务精神,态度踏实,有较强文案处理能力者优先,成绩位居班级前50%或学有余力者。

2

酒店管理系教学工作助理

2

3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教学工作助理

2

4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教学工作助理

2

5

学院教学工作助理

1

专业不限,踏实肯干,有一定文字功底,成绩位居班级前50%或学有余力者。

6

学院科创工作助理

1

专业不限,有相关科创项目参与经验,高年级优先,成绩位居班级前50%或学有余力者。

7

MTA(旅游管理专业硕士)中心教学工作助理

2

专业不限,有一定的时间保障,工作认真负责,执行力强,有耐心,配合老师开展相关工作,成绩位居班级前50%或学有余力者。

8

院办综合行政助理

1

专业不限,配合学院组织旅游论道等会务活动,以及学院综合性事务,有责任心和较强执行力,成绩位居班级前50%或学有余力者。

9

实验中心三创助理

2

专业不限,有一定的时间保障,工作认真负责,执行力强,有耐心,配合老师开展相关工作,成绩位居班级前50%或学有余力者。

10

国际交流助理

2

专业不限,有一定的时间保障,拥有较强的英语能力,成绩位居班级前50%或学有余力者。

   二、岗位待遇

经面试通过录用后学院将颁发工作助理聘书,优先参与学院各项论坛会务活动,工作合格者可以申请学院社会工作奖学金,学院将根据工作表现评定等级。

三、考核机制

拟录取助理需经历一个月考核期,考核通过后予以正式录取。每月末均向学院团委办公室提交考核表。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者在1119日之前将报名表报送至学院团委,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旅游学院学工办

  20181114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