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关于做好旅游学院落实因病缺课登记制度的通知

时间:2019-03-19 19:38:43  浏览:

 

班级

为做好我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根据《关于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华大办〔2018〕7号)文件精神,要求各班级严格落实因病缺课登记制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长应在辅导员及班主任的带领下,发挥主要班干部力量,通过检查、询问、观察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同时加强与家长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相关情况。

二、对于因病请假缺勤超过2天学生,班长应及时反馈给学院,便于学院进行追踪了解是否因传染性疾病请假;发现有发热、头痛、咽痛、肌肉酸痛、腹痛、腹泻、发热伴皮疹、发热伴呼吸道等症状的学生,要督及时反馈给班主任及辅导员并促其尽快到医院就诊,并掌握就诊结果。

三、对于经医院诊断确诊或疑似流感、水痘、麻疹、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脑膜炎、结核病、肝炎等传染病的学生,班长要在第一时间上报,填写《华侨大学传染性疾病情况报送表》发送至邮箱1658500198@qq.com,并电话告知,电话:0595-22692792

 

附件:华侨大学传染性疾病情况报送表

 

                                  旅游学院学工办

                                           2018年3月19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