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2016届毕业生风采】徐艺嘉: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不想做的

时间:2016-06-22 00:00:00  浏览:

 

徐艺嘉,女,1994年生,内蒙古包头市,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服务管理)学生,曾担任旅游学院办公室干事,旅游管理2班团支书,旅游学院办公室副部长,交谊舞协会副会长,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华侨大学学生委员会委员,旅游学院兼职辅导员。曾获华侨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旅游学院文体科创一等奖学金,旅游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旅游学院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华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旅游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旅游学院两委一室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华侨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华侨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旅游学院文体科创一等奖学金,旅游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

毕业感言:时间转瞬即逝,不经意间,我的大学生活即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在华侨大学这座美丽的校园里生活了四个年头,对于母校,我有着深深的感激之情。这里见证了我的成长,我在这里,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感动。而在母校所经历的一切,都将是我这一生最宝贵的财富,将伴随着我继续成长。不久之后,我将走向新的人生轨迹,但是我会时刻铭记着这所校园。在此,我真心的感谢我的老师,同学,离开了从小到大生活的地方,他们就是我的家人,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予我温暖和力量。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家人,家永远是我最向往的地方,我的家人总是义无反顾的支持我的学业,让我能够无后顾之忧的继续前行,追求自己的梦想。

 

毕业动向:澳洲昆士兰大学商学院研究生

点击查看原图

 

 

 

    “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不想做的”始终是我大学四年所坚持的信条,很多人说我是一个女铁人,不管多么忙的生活我也能够轻松应对,但是我认为我的大学生活是充实的,在大学我实现了我所有的目标。
    我不甘心做一个平庸者,希望多多的充实自己,在能够很好的完成本专业课程的前提下,我还修读了金融学双学位课程。尽管我要比别人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因为这是我所热爱的,我就能够坚持。
    从大一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大二期间担任办公室副部,再到大三期间担任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大四期间的旅游学院兼职辅导员期间,我始终秉承“服务同学,协助老师”的理念,认真负责,辛勤工作,在多次重要活动中担任主要负责人。虽然有时候真的很辛苦,但是从来没有一丝丝想要放弃的念头,因为这是我所热爱的事业。因为着这份热爱,我才能够在工作中一丝不苟,细心严谨。在旅游学院迎新生活动,运动会,旅游学院30周年院庆,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旅游实践技能大赛等活动中,我的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旅游学院打造成为更精品的旅院。
    我并不是一个只会读死书的书呆子,我热爱生活,喜欢享受生活,也希望自己能够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我还是一个喜欢跳舞的女孩儿,在担任交谊舞协会副会长期间,多次带领团队举办大型舞会并参与表演,旅游学院30周年院庆庆典中表演的人生的旋转木马让大家认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学生会主席。我还喜欢运动,跳舞和运动都是能让我减压的方式,积极参加校运动会等各项体育比赛,连续三年带领团队获得接力项目的第三名,个人项目也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生活中,我身为一名优秀的党员,需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热心帮助青年进步,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我曾经带领班级同学去泉州福利社关爱智障儿童,以及积极参加学院以及学校组织的义教活动,将自己不常用的东西捐给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我认为我的大学生涯是充实和幸福的,我拥有能够交心的朋友,始终支持我的家人以及像朋友一样相处的老师,正因为这些温暖时刻感动着我,在面对挫折时,我依然能够保持笑颜,努力克服困难,奋力前行。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不想做的,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能够成就更好的自己,在此感谢一路上激励我的家人朋友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勇敢,阳光前行.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