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2016届毕业生风采】杜丽华:无悔青春

时间:2016-06-22 00:00:00  浏览:

    杜丽华,女,汉族,系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6届本科毕业生。曾任旅游管理1班副班长、学习委员、旅游学院两委办公室干事、华侨大学廿四节令鼓队副队长。获得华侨大学一、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旅游学院一等奖学金、廿四节令鼓队优秀鼓手。

    毕业感言:四年转瞬流逝,回忆尽在眼前。四年前,还不知道凤凰花是什么味道,也不知道绿荫石板路是什么画面,更不知道廿四节令鼓是什么乐器。如今,只有在炽热的太阳下,看着凤凰花开,穿过石板路上的绿荫,感受廿四节令鼓队敲击的高昂旋律,才能让我想起这是我生活四年的华大。虽然四年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和那颗曾经稚嫩的心,但成长的代价就是我们即将与华大即将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我们无须失落,我们依然可以一路高歌,让六月的骄阳永远见证我们的无悔青春!

    毕业去向:广州广之旅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

    

                      点击查看原图

    四年匆匆即逝,回顾过去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笑过、哭过,才可以说完整度过。在四年间,除了要感谢母校的支持和培养,还要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热心帮助,不仅在学习工作上还是娱乐生活上,都让我有所成长。

    在思想品德方面,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建立良好的修养。并积极参加公益事业,为贫困山区儿童捐献衣物,为社会做出贡献,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在专业学习方面,入校以来,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自己的勤奋努力,成绩连续4专业排名前十班级排名前三。在校期间,除了利用空余时间对本专业的课程进行先修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以外,还参加网上课程增长专业以外的知识,也积极参加各学院举行的讲座,并顺利完成旅游学院的“梦之旅”创业课程进行自我增值。

    在体育锻炼方面,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四个学年的体质健康测试中,每年的综合成绩也在80分以上,四学年的总成绩更获得85.35分的良好等级。

    在课外实践方面,为了丰富课余生活,四年里不仅参加过寒暑期社会实践和秋季科创项目,学校的廿四节令鼓队里坚持奋斗三年,并担任了鼓队副队长兼任教练,主要管理队员的日常训练以及校内外的节目排练在职期间,多次带领鼓队队员参加校内外大型演出,例如黎明大学校庆表演、“蓝蓝泉州湾”国际文化艺术节表演、央视录制的中秋连线直播以及2015年香港“四海同春”元宵晚会表演,并且与鼓队负责人一同成功策划并组织了第十届校园公演暨第一届国际邀请展演。在大三的暑期期间,还代表华大优秀学生到澳门进行学术访问与交流。在这四年间,通过丰富多样的课外实践,不仅提升了学习能力和管理技能丰富了表演经验

    虽然四年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和那颗曾经稚嫩的心,但成长的代价就是我们即将与华大即将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我们无须失落,我们依然可以一路高歌,让六月的骄阳永远见证我们的无悔青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