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莆田学院管理学院来校调研

时间:2021-11-22 12:08:40  浏览:

座谈会现场


1119日下午,莆田学院管理学院蒋长春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学院副院长、MTA中心主任叶新才主持座谈会。

叶新才代表旅游学院党政班子欢迎兄弟学院的到来。叶新才简要介绍了旅游学院学科特色、MTA中心办学经验。蒋长春介绍了莆田管理学院学科现状,感谢母校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为莆田学院管理学院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师资,同时感谢母校聘任他和黄秀琳教授担任MTA实践导师。双方就MTA硕士点申报、联合培养及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合作。

莆田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林喜庆,旅游管理系主任黄秀琳,实训中心主任李荔娜;我院学科建设办主任、旅游管理系主任邹永广,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MTA中心副主任吴耿安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后,莆田学院客人参观了旅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旅游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作者:张少平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