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由我院作为支持单位的2021年泉州市山地生态旅游节隆重举行

时间:2021-11-22 03:04:32  浏览:

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教授(左一)主持主题对话活动


    11月19日上午,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作为支持单位的2021年泉州市山地生态旅游节在南安香草世界拉开序幕。本届山地生态旅游节以“宋元中国•海丝泉州——畅游泉州山地 乐享生态南安”为主题,通过发布泉州山地生态旅游精品线路;举办蓬华镇“脐橙王”颁奖仪式;泉州各县(市、区)文旅资源展;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成果展;山地户外装备展以及特色伴手礼市集等活动助力泉州市山地生态旅游发展。

    19日下午,主办方举行了2021年泉州市山地生态旅游节文旅优选项目招商推介会暨“品质泉州•健康旅游”主题对话活动。主题对话活动环节由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教授主持,与郑维荣理事、黄栋副总经理、潘辉教授、王珺瑜副总经理等业内专家、学者及泉州各级文旅主管部门各地文旅局、投资商、旅行商、媒体代表齐聚一堂,畅谈泉州山地旅游发展前景,建言献策推动品质泉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优越的山地户外资源和厚重的海洋历史文化积淀,使泉州具备打造高质量山地旅游目的地的先天优势和良好条件。对话嘉宾分别从乡村旅游发展存在的问题、体育产业发展的优势和泉州独特的海丝文化等方面寻找发展良策,推动泉州市山地生态旅游高质量发展。

    旅游学院注重产学研融合发展,致力于服务地方旅游经济发展,近几年来作为泉州市文旅部门及各区县(市)智库倾情助力地方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旅游学院党政办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