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侨旅之声|旅游学院第26届旅游文化节暨旅游创新实践技能大赛之“舌尖上的家乡”餐饮产品创意设计与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30 16:37:16  浏览:

2022年5月29日下午,旅游学院第26届旅游文化节暨旅游创新实践技能大赛之“舌尖上的家乡”餐饮产品创意设计与制作大赛在可浓主题实验餐厅成功举办。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老师、后勤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宋跃锋老师、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陈秋萍老师、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傅伟斌经理、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员林荣策老师、旅游学院实验中心丁鑫老师、旅游学院辅导员袁峰老师、孙丛强老师作为教师评委和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旅游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陆丽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连婧、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贤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国全、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慧颖作为学生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之后,开始了激烈紧张的比赛。各团队根据自己准备的材料制作自己的菜品,在短短的三十分钟之内完成了制作和摆盘。制作的过程吸引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一声声赞叹和关注,都表示对参赛团队制作的菜品表示期待。各参赛团队菜品风味各有特色,摆盘新颖别致,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本次的活动,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们带来自己家乡的味道,对自己家乡的菜式传承并加以创新,给我们带来别样的体验。同时,旅游学院通过开展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技能,加深对专业课程的理解和认知。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一等奖:紫荆厨蛊队

二等奖:啊对对对队、东西南北队

三等奖:闽南小分队、湖渝之交队、3Q皮蛋队

优秀奖:酒足饭饱队、好秋队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