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 旅游学院赴厦门相关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拓展就业岗位

时间:2022-05-27 10:38:29  浏览:

5月26日上午,为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计划,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党委书记许国玺一行6人赴厦门市会展协会、厦门会展集团及厦门建发旅游集团进行实地走访交流,了解用人需求,积极拓展校企合作。

在厦门市会展协会,会长郑智热情欢迎旅游学院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使命定位及远景规划。旅游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及毕业生就业情况。校企双方就搭建产教融合平台、打破地域空间限制、发挥学院境外生生源优势及学科智力优势致力于参与服务东盟等会展活动进行洽谈交流。

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国贸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建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与会交流。旅游学院并向与会企业颁赠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牌匾。

会后,学院一行到访厦门建发旅游集团,参观了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洽谈交流。经过此行“访企拓岗”,旅游学院与多家用人单位就学生实习实训、实践教学、管培生计划等校企合作事宜等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增加行业认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