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 旅游学院赴泉州相关企业看望实习生拓展校企合作

时间:2022-06-04 11:57:34  浏览:

62日下午,为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计划,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酒店管理系主任陈秋萍、实习点对接老师吴耿安等一行3人赴泉州市泰禾洲际酒店、泉州市万石集团进行实地走访交流,看望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了解实习单位的用人需求,拓展校企合作。

在泉州市泰禾洲际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张帆、人力资源部钟亚卿经理、前厅经理林龄燕,以及19级酒店管理专业4名实习生参与了座谈。谢朝武院长亲切询问了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张帆总监对酒店管理专业的实习生给予高度的评价,钟亚卿经理介绍了洲际酒店未来的规划与用人需求。

在泉州万石集团,总经理陈星宇热情欢迎旅游学院一行,并详细介绍了万石集团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与集团规划,人力总监李俊红简要介绍了企业的用人需求。谢朝武院长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办学历程、专业特色与毕业生就业情况。校企双方就构建校企产教融合平台、实现高位就业、开展课题调研、发挥学科智力优势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

经过此行“访企拓岗”,旅游学院与泉州两家用人单位就学生的生产实习、综合实训、高位就业、行业调研等校企合作事宜等达成初步意向,增进行业互动,共同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