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万安伦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6-20 15:01:59  浏览:

6月17日下午,华侨大学副校长万安伦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设备处处长黄富贵、教务处处长李勇泉、招生处副处长黄海清、设备处副处长林晖平等陪同调研座谈。学院院长谢朝武、党委书记许国玺等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学院院长谢朝武对万安伦副校长到旅游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学校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从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就实验室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做了汇报。

1DE87

1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万安伦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着重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问题,要求坚守安全底线,切实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保障实验教学顺利开展和师生生命安全,充分发挥实验室在高质量人才培养和支撑学科建设的作用,并指示设备处就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方面给予适当支持。

随后,万副校长与学院教师就学校近期开展的境外生培养改革试点工作、课时改革、学期改革等一系列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展开研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的反馈意见。

座谈会后,万副校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旅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详细了解旅游实验中心的实验教学工作和实验室使用情况。

1880C

图2 参观旅游虚拟仿真实验室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