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林宏宇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2-06-23 11:14:13  浏览:

    6月22日下午2:30,林宏宇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海丝院副院长朱光兴陪同调研。学院院长谢朝武、党委书记许国玺等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谢朝武院长对林宏宇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校主责主业。他首先对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重点介绍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情况,并介绍了旅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工作。许国玺书记就学院立德树人、境外生培养改革等相关情况作了汇报。


    林宏宇副校长对学院在人才队伍与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学院应该立足于学校的主责主业,加强特色建设,重视境外生和留学生的招生与培养工作,继续加强中国东盟旅游安全论坛等会议品牌的打造。


    座谈会后,林宏宇副校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旅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