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厦门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7-24 14:24:59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校友企业与学院发展协同共进,2022722日,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一行4人在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校友会厦门分会会长李金辉、监事长张兴连、秘书长林艳的陪同下,走访了校友企业、中国嘻哈文化第一股一一厦门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并颁授了实践教育基地匾牌。


   1998级旅游管理专业黄卓勤是该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长。在座谈会上,他全面且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未来数字化发展计划、三大业务体系、组织架构、全球布局,以及元宇宙传播场景、奥运街舞人才培养计划、侠宇宙、周边相关规划等重点内容,并用“one more”(纳斯达克上市一年后再出发)的口号表达了自己和公司全体员工对过去成绩的清醒认识和对未来努力奋进、再创辉煌的美好愿望。


   许国玺对普普文化未来的发展计划和拼搏进取的精神表达了高度肯定和赞许,预祝普普文化取得更大成功。之后,许书记和张慧副院长也分别详细地介绍了旅游学院在世界旅游组织TED认证、国家一流学科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不俗成绩,并进一步围绕学生的实习和就业、互联网+比赛、学生融合培养、奖助学、文旅产业学院等方面探讨了旅游学院与普普文化未来协同共进的可能空间、思路与计划等。  

   旅游学院校友会厦门分会会长李金辉从校友会的角度,表达了对旅游学院与普普文化协同共进发展的期许和支持,期待未来可以推动更多的厦门校友企业与旅游学院共同进步、共同收获。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员孙娟娟老师也与在座的校友企业负责人交流了党建工作心得,探讨了今后校企党建工作共建上的可能性。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深入研讨氛围中迎来尾声,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为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颁授了实践教育基地匾牌,意味着校友企业与旅游学院协同共进计划掀开了崭新一页,将更好地促进学院办学、校友企业和地方高质量发展。随后,许国玺一行还走访了旅游学院校友会厦门分会并就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厦门市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新三板市场的嘻哈第一股,于2021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发展理念为普通人,不普通的事,致力于将普普文化打造成为嘻哈文化内容运营+娱乐公关营销+互联网的嘻哈生态圈平台公司。公司主要专注于嘻哈连锁品牌-嘻哈大师、体育赛事运营-CBC中国街舞赛、嘻哈演艺-潮圣音乐节,明星年夜饭以及嘻哈衍生潮品等各种文娱商品及服务。为适应数字化发展趋势,公司也在持续研发和输出数字内容物产品,目前自主研发产品——“果酱盒子”,是可以帮助门店内部管理进行有效整合的一款App,已服务超过1300多家街舞门店。此外,由于街舞已入选夏季奥运的正式比赛项目,公司将结合数字资本建立cpop数字内容产业基地,为奥运培养街舞人才贡献力量。为了未来更好更快发展,厦门市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底乔迁至厦门集美区科技园。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