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第21期教学沙龙成功举办 旅游学院研讨教学竞赛事宜

时间:2022-10-21 18:53:07  浏览:

10月20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与旅游学院联合主办,各系承办的2022年华侨大学第21期教学沙龙活动在旅游学院5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与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出席参加。会议由张慧副院长主持。

首先,张慧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近期主要教务工作,强调了即将开始的“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等重要事宜,号召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参加“精彩一堂课”比赛,以赛促教,在竞赛中不断打磨自身教学综合技能,提升教学水平和规范性。

随后举行了华侨大学第21期教学沙龙活动,主题为旅游学院教学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为调动广大教职工参赛积极性,本次活动邀请了曾在各类教学竞赛中获奖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王袆和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张华作为嘉宾,向在场教职工分享参加学校“精彩一堂课”、教学创新大赛、实验(实训)教学大赛等教学竞赛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并现场进行了课程示范。在场的各系主任和其他教师与两位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旅游学院历来重视教师教学水平的培养和规范性,近两年积极推荐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并取得不俗成绩。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将提前组织各系开展研讨及动员,精心策划院赛流程,给予所有参赛教师培训支持,挑选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学校决赛。

张慧副院长作“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动员讲话


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王袆、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张华两位特邀嘉宾分享参加教学竞赛经验与心得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