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学习研讨及推进落实学院党建工作

时间:2022-11-02 16:39:52  浏览:

11月2日,旅游学院党委在3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研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情况和党支部重点工作落实专项检查情况等推进工作。旅游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和全院10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带领大家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体会。他要求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要全面准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将大会报告所指明的方向作为开展工作的指南和基本遵循,不断汲取思想智慧和前进力量。

接着,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学院党委组织员并反馈了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巡查工作中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以及2021年党支部重点工作落实专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及改进要求。

许国玺强调,各支部要继续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效;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理论学习,夯实思政工作;按照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发挥支部抓党建、管思想、育文化、养作风、严纪律作用,严格规范“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

学院党委将持续加强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探索“党建+教学科研”“党建+专业实践”“党建+社会服务”深度融合模式;并依托党支部校级和院级立项加强支部建设,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