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全国MTA教指委秘书长白长虹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调研MTA教育工作

时间:2022-11-23 09:47:46  浏览:

11月22日下午,全国MTA教指委秘书长、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咨询委员会委员白长虹教授一行赴华侨旅游学院开展调研实地考察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教学示范中心华侨大学MTA教育中心发展情况进行了指导交流,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谢朝武,副院长、MTA中心主任叶新才及MTA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谢朝武代表学校及学院对白长虹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全国MTA教指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MTA中心副主任施亚岚简要汇报了中心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MTA专业学位培养体系MTA学位论文及案例建设、MTA产教融合及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白长虹充分肯定了我院实验中心及MTA中心的工作,并对其未来发展寄予厚望。白教授指出,首先应充分发挥泉州世界文化遗产的杠杆效应,以“文”塑“旅”,通过遗产品牌和文化价值推动旅游教育,形成标志性成果,寻求在“唯一”和“第一”指标上的突破,发挥其溢出效应,扩大影响和贡献;其次,应扣紧目标定位,凝练特色,通过“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及国家实验平台建设等,形成示范性和引领性,续发挥科学研究、行业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等优势,争取在学科评估中为学校创造更好的成绩。谢朝武再次感谢了白教授高屋建瓴的指导和意见,表示华侨大学MTA中心将紧跟全国MTA教指委的步伐,MTA教育领域继续改革创新,为行业发展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