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上展风采

时间:2018-05-29 14:22:22  浏览:

    2018525日至27日,第三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办,我院共约10名学生参加论坛并做汇报,共有5名学生的参会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获得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大赛以“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全国广大中国青年旅游学者提交参会回执和学术论文;第二阶段,主办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通过专家评审以及论文查重等多种方式进行优秀论文的评选;第三阶段,大会主题报告以及平行分论坛汇报。第三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从提交的约200篇参会学术论文中遴选出26篇优秀论文,我院共有5篇论文入选,其中殷杰、阮文奇获得二等奖,王璐、张雪婷、高立慧获得三等奖。  

    第三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旅游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旅游资源研究专业委员会、《旅游导刊》杂志社、《资源科学》杂志社、《旅游科学》杂志社等协办。本论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我国高校旅游管理学生对旅游发展新趋势特别是新时代背景下我国优质旅游的学习和研究,积极提升旅游管理理论素养。

此次活动,从报名伊始、优秀论文评选、大会报告和平行分论坛汇报,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勇于发言,以第三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为平台,与我国广大中国青年旅游学者交流学习,展现我院旅游管理青年学生蓬勃进取的青年风采!

颁奖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