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系教师赴深圳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9-04-29 17:38:30  浏览:

2019423-24日,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杨璟老师前往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看望在此实习的6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并分别与实习学生和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实习状况进行了交流。

6名学生分别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餐饮部等部门开展实习工作。杨璟老师首先与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和经理见面,对酒店提供的学习和锻炼平台表示感谢。之后与实习同学座谈,了解学生实习和生活的环境以及实习以来的收获及问题。

各位同学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实习工作内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在克服困难过程中的收获。工作上的困难,同学们积极地想办法解决,比如主动加班、向同事请教。生活上的困难,大家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彼此鼓励和支持,一起应对。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的提升、独立开展工作和英语交流的自信、性格的完善和珍贵的友谊,这些都是同学们实习以来的收获。老师对学生们在岗位上的表现和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实习学生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再接再厉,在实践中及时反思,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同学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中会继续努力、珍惜各种自我成长的机会,期望在实习结束时收获满满。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