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精卫”旅游扶贫志愿服务队荣获第十二届“泉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时间:2019-05-05 11:35:45  浏览:

201954日下午,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泉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时代创业泉州·志愿泉州”主题活动在泉州音乐厅举办,大会对第十二届“泉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泉州青年五四奖章”予以表彰。

其中,我院“精卫”旅游扶贫志愿服务队荣获第十二届“泉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精卫”旅游扶贫志愿服务队是一支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发展旅游业脱贫致富的公益团队,2015年至今,该团队深入到精准扶贫第一线,扎根乡村,用自己所学切实帮助贫困村脱贫,为我国的脱贫事业贡献青春力量,赢得了广泛赞誉。先后荣获“全国旅游规划扶贫示范成果”奖、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银奖等荣誉,获得了新华社、中国旅游报、福建日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身为当代青年学生,该团队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助力我国的精准扶贫事业,把个人的志向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未来也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更好实现人生价值。


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

集体合照

团队代表领奖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