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MTA中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24 16:44:10  浏览:

 

 

  6月24日上午,MTA中心在学院306室召开期末中心工作会议。MTA中心主任谢朝武教授主持会议,MTA中心副主任吴耿安、王新建、施亚岚,MTA中心秘书陈若萍与会。
       三位副主任就本学期开展的招生、产业论坛、教学培养等工作作了总结,并就期末及下学期将要开展的招生宣传、课程教学、产业论坛等工作作了讨论。
       经过与会人员的梳理,形成了MTA中心下学期的工作重点,主要包括:一是要扩大招生宣传力度工作,提高招生数量。中心网站、微信号公众号要及时更新。二是课程教学过程中要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充实教学内容,做好模块化课程建设,做好每课宣传。三是联合MTA联合会,平台对接,进行互动,推动做好产业论坛:四是要适当加大产业培训的工作力度。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