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社会科学研究处赵昕东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时间:2019-10-10 11:34:06  浏览:

109日,华侨大学社会科学院研究处赵昕东处长,陈巧玲副处长、项目管理科副科长卢建华、项目管理科严雪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并在旅游学院306召开座谈会。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党委书记吴春安、副院长陈金华、副院长谢朝武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赵昕东处长首先肯定了我院今年在社科项目申报上的成绩,介绍了本次到学院调研了解学院科研现状、社科项目申报动员的目的。谢朝武副院长从对外学术交流、项目申报交流、科研团队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科研现状,也分析了学院目前科研发展存在的相关问题。接着,黄远水院长补充介绍了我院在推进学科建设,科研发展所做的一系列相关举措。吴春安书记就学院学科团队建设、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等方面工作做了介绍。

最后,社科处陈巧玲副处长介绍了今年各类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从做好提高教师申报积极性、召开课题申报研讨会、邀请校外专家召开课题申报指导讲座等方面工作来提高课题申报成功率。

座谈会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