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云霄县人民政府代表一行莅临旅游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时间:2019-10-30 15:19:04  浏览:

1028日下午,云霄县文广体局局长兼旅游局局长吴思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钦辉、县委人才办主任黄佳勇、县旅游中心主任方晓敏一行4人莅临旅游学院调研并就双方开展全面合作共赢发展进行探讨交流。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国际学院院长李勇泉教授、旅游学院党委秘书林荣策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黄远水院长首先代表旅游学院对云霄县人民政府代表一行莅临学院开展合作交流调研表示欢迎,并就旅游学院的整体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旅游学院在学科建设、社会服务、MTA办学等方面的成效。

随后,吴思敏局长表达了本次来访的目的,并就云霄县的旅游资源情况以及旅游发展诉求进行了说明。期间,李勇泉院长结合华侨大学与漳州市开展合作共建的渊源,分析了早期云霄县在MPA办班及旅游规划与建设方面遇到的瓶颈,并就云霄县未来旅游发展定位和方向提出了专业的建议。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深入,双方就建立合作科研基地、教学实训基地/大学生三创基地、讲座培训等智力支持、云霄旅游宣传推广等合作领域达成了初步意向。据悉,后期旅游学院将组织专业人员对云霄县进行现场调研,推进双方校地战略合作扎实落地。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