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烟台市牟平区驻泉州人才工作站在旅游学院揭牌

时间:2019-12-11 15:53:44  浏览:

2019129日下午,台市牟平区驻泉州人才工作站在旅游学院揭牌。牟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保纲、旅游学院副院长谢朝武代表双方签字,并为人才工作站揭牌。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牟平区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题对接洽谈会。整个活动由牟平区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楠主持。

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对牟平区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牟平人民对华大旅游学院的信任并将工作站落地华园。王保纲副部长详细介绍了牟平区人才引进政策,希望通过人才工作站结缘华侨大学和泉州,希望双方能常来常往,希望引进优秀的华大硕博士落户牟平。洽谈会上,大家还共同观看了牟平形象宣传片。

牟平区文化和旅游局科员宫铭江,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院长黄远水副院长陈金华、院长助理陈秋萍、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主任李洪波、办公室主任张少平、山东籍青年教师代表韩光明、卢立波及山东籍本科、硕士生代表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

洽谈会

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