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厦门会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举行厦门会展集团奖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20-01-06 16:46:40  浏览:

13日下午,我校旅游学院与厦门会展集团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暨厦门会展集团奖学金颁发仪式于旅游学院会展实验室举行。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观宇、会展集团人力资源部包雯霞、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党委书记吴春安、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慧及团委书记孙娟娟等出席仪式。会议由吴春安主持,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及旅游管理类专业师生代表与会。

 

 

会议伊始,由黄远水院长发言致欢迎辞。厦门会展集团是目前厦门最有实力、办展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也获评国家级一流专业,彰显了华大旅游学院的综合实力。黄院长充分肯定了厦门会展集团与我院的合作,并对未来更加深入、全方位的合作与沟通提出了期许。

 

接下来,厦门会展集团魏观宇先生代表集团向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魏先生简要介绍了厦门会展集团的发展历史和战略方向,向同学们展示了厦门会展集团的雄厚实力与广阔前景。厦门会展集团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场馆、运营展会活动举办、展会配套服务三个综合性的会展企业,旅游学院也在源源不断的为本企业输送高素质的优秀会展人才。

 

 

会议中程,由黄远水院长和魏观宇先生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举行了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与导师敦聘仪式。

 

会议最后,进行会展集团奖学金颁发仪式,并由会展集团奖学金获奖代表,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孙辰欣同学上台发言。孙辰欣同学向旅游学院及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激,没有学院与会展集团的合作平台、学院的重视、老师的精心培养,就不会有现在的成就。她鼓励同学们知难而进、逆水行舟,在逆境中挖掘智慧、激发潜能。

 

 

厦门会展集团与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暨厦门会展集团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慧老师的答谢辞中圆满结束。期待会展集团与我院更深层次、范围更广的合作,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努力拼搏,取得骄人的成绩。

 

 

(赵紫暄)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