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2020年境外生保研推免线上答疑会

时间:2020-04-11 21:10:58  浏览:

为提高境外研究生招生质量,满足更多境外生深造诉求,411日晚,我院举办了一场“云上”保研答疑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孙娟娟老师主持,旅游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谢朝武老师,研究生院岳金老师,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赖宝君老师参加会议。来自旅游、工商、经金、美术等不同学院的境外生在云端进行连线交流。

会议伊始,由副院长谢朝武老师对广大境外生继续读研深造的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研究生期间的学习要求和规划进行了强调说明。

1018A

接下来研究生教学秘书赖宝君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位点情况及研究生教学情况,并对学制及课程安排进行了解读。

122D4

校研究生院岳金老师并就学校相关保研文件以及境外研究生的奖励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答疑会还邀请了来自香港和台湾的两名境外研究生就各自研究生阶段学习经历进行了分享。旅游学院2018级研究生何峰源(香港)、王芷安(台湾)对自己为什么要读研,如何选择导师以及论文撰写方面的困难等与连线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分享交流。

在听取了师生们的分享介绍后,来自学校不同学院的境外生对于报考流程、报考条件、面试安排、研究方向及跨专业报考等问题进行了踊跃提问和咨询交流。

2E307

会议的最后,由副院长谢朝武老师对答疑会进行了总结,他提出研究生学习是一个新的更高起点,境外生同学应该积极把握机会。同时表示,不要把研究生学习看得过于艰难,只要脚踏实地、认真努力,就能顺利完成学业。欢迎各位同学继续加盟旅游学院,成就学术人生。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