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复学返校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5-14 17:10:03  浏览: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学复学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根据华大综〔2020〕33号等文件精神,旅游学院于5月14日上午9点在306会议室召开协调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吴春安主持。学院副院长陈金华、谢朝武,各毕业班班主任,学院党办、院办、团委、教务室等各行政办公人员合计17人与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旅游学院2020届毕业生复学返校工作方案》,并就工作专班人员组成、具体工作安排、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吴春安指出本次的疫情是全人类的灾难,给整个教育工作带来了新的变化,我们务必要注重工作任务的转型:“抓重点,保安全”!他特别强调,工作专班各人员要做好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和入校后的各种工作服务,确保返校学生平安入校,合力支持他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离校。工作过程中,既要加强信息沟通,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也要注重人文关怀。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提前摸排、物资供应、疫情防控、学分核算、毕业离校等各自工作安排中可能碰到的问题和难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最后,吴春安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与会各人员要熟练把握学校要求,掌握学校工作进程,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转变工作职责,互相补台,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