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毕业季我们在一起!---旅游学院第三批学生顺利返校

时间:2020-06-17 09:07:54  浏览:


6月14日--15日,旅游学院第三批获批返校的近190名毕业班学生在学院辅导员老师们的热情迎接下顺利入校。

早在69日,学院党委就召开“线上+线下”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学院工作专班组主要负责人与会。

为了让学生能够感受学院对他们的关心,营造亲切舒适的返校氛围。自14日晚起,连续两个晚上,学院都安排专门辅导员到泉州高铁动车站迎接学生,递上一瓶水、一句朴实的问候--“同学们辛苦了”,让学生第一时间感受到母院“家”的熟悉的味道。

一批批的学生不同时间进入校门,学校领导、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导师都默默地守候在大门口以迎接新生的方式等待他们的到来。不仅如此,每个同学还收到了一份凝聚旅游学院校友心意的“防疫礼包”。

疫情无情,人有情,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于15日晚分批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需求,叮咛学生在校住宿和饮食方面应注意的事项。感受到学院细腻而周到的关心,16级旅游管理班张晓燕感慨到:“时隔许久再次踏进校园,但是依然觉得华园很亲切,一切都变了,一切似乎都没变。没变的是华园的守候,初时的赤子之心,而我们,也怀着期望与憧憬一步步向前走。我们不知未来怎样,但未来一定是由我们自己创造。”

“带着理想,举起希望,携着坚强,勇敢向前!”这是学院送给2020届毕业生毕业寄语。十六个字点缀在旅游学院logo的两边,蕴意母院将与同学们一起勇敢面向未来,毕业了我们还在一起!

毕业生们收到“防疫礼包”

毕业生们在学院门口与老师交流情况

辅导员在校门口迎接学生

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泉州高铁动车站接学生

校门口,学校领导、学院领导迎接学生

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迎接学生

学院老师、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