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校长吴剑平到旅游学院调研

时间:2020-07-18 14:02:59  浏览:

 


7月15日下午,吴剑平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并在旅游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党委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我院院长黄远水教授从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本科、研究生教学、实验室建设、科研发展等多方面做了院情介绍,对我院在近年来学科建设、科研方面的办学成果做了简要介绍,也指出了近年来我院在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上存在的困难与不足。接着,学院副院长谢朝武教授介绍了学院科研发展、研究生培养现状、副院长陈金华副教授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现状。最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指出,为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提供发展基础,并为华侨大学“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贡献旅院力量,旅游学院正努力筹备形成旅游学院重点支持优势与特色科研团队。

吴剑平校长仔细听取了学院班子的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本届领导班子的付出给予了感谢。吴校长指出,旅游学科的发展应该把握学科方向,抓住“侨”和“统”的优势,培养高水平的旅游人才,为地区、国家、国际旅游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会后,吴剑平校长一行在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各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旅游学院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座谈会现场

 

吴校长一行参观我院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参会人员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