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泉州市气象局洪荣若局长一行来旅游学院洽谈合作

时间:2020-08-21 09:15:04  浏览:

2020820日上午,泉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洪荣若局长一行来旅游学院洽谈合作。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院长黄远水、副院长陈金华等出席座谈会。

黄远水院长介绍了旅游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科特色、社会服务,回顾了与九仙山、石牛山等气象台(站)开展实习教学等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更高层面展开战略性合作。

洪荣若局长介绍了泉州气象局的职能、各气象台(站)的工作内容。他详细介绍了九仙山气象台开展科普、天气预报、气象景观预报等技术服务情况。他希望通过与高等院校合作,提升气象景观科普与气象旅游服务。

双方还就教学、科研、学术合作,以及支部共建、实习基地、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气象旅游开发规划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泉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张玲副局长、办公室主任魏伟锐、泉州市气象台台长童华君,旅游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主任李洪波教授、林明珠博士、办公室主任张少平等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合影

双方洽谈

座谈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