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热情迎新,暖意入寝——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20级238名本科生新生宿舍

时间:2020-09-21 20:38:35  浏览:

9月20日晚,我院党委书记许国玺、党委秘书林荣策、团委书记孙娟娟、辅导员董艺乐老师、袁峰老师以及新生班主任和班助来到了梅园19、22号楼和紫荆32、38号宿舍楼进行走访。从梅园到紫荆园,老师们走遍了旅游学院新生的每一间宿舍,了解他们刚进入校园的适应情况、对大学的印象以及他们反馈的相关问题。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注意的安全问题,给予了一些宝贵的建议。许书记在与新生的亲切交流中鼓励他们要与老师、同学、班助多交流、沟通,及时反馈遇到的问题,尤其是与舍友要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中,要相互关爱,相互进步,积极主动地融入大学生活;各位新生班主任和班助鼓励新生主动调整生活、学习状态,尽快适应新的生活,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班助或者同学沟通。老师走访在一片片欢送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感受到了学院的的温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的生活,调整自己的生活、学习状态,进入新阶段,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