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24 18:05:37  浏览:

2020年9月23日10:00,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第一批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在会展实验室召开,系主任张慧副教授、吴贵华老师、殷杰老师,宋慧敏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吴贵华老师主持。

在大会上,殷杰老师首先对这次实习做了动员,详细阐述了生产实习的具体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包括实习岗位分布、实习缴交材料、实习形式等问题做了具体布置,并希望大家在这次实习中能有所收获。

随后,吴贵华老师对实习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讲解,嘱咐大家在实习中注意人身安全,有事情及时和老师同学联系,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紧接着,宋慧敏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心态在实习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实习期间调整心态,转换角色,积极适应实习环境。并说明了毕业实习是大家步入社会的一个很重要的过渡期,希望大家能在实习活动中能克服困难,不断学习,提升自己。

最后,系主任张慧副教授为大家介绍此次8家生产实习单位的情况,指导大家在实习中将理论与生产实践结合,从实习实际环境出发撰写毕业论文。同时系主任张慧副教授还指出要放平心态,不管在哪个岗位实习都应认真对待。

会展经济与管理生产实习是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让大家了解了实习的重要性,知晓了实习中应该关注的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有效展开。相信大家会在实习中保持学习的心态,积极昂扬,收获累累硕果,为今后学习成长、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