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学科评估与学位点建设工作协调会议

时间:2020-09-09 11:44:05  浏览:

9815:00,我院在306会议室召开学科评估与学位点建设工作协调会,院长谢朝武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许国玺及旅游学院学科建设与学位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谢朝武院长传达了学校在94日召开的“学科评估与学位点建设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学科建设发展实际,部署了我院本次学科评估与学位点建设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旅游学院学科评估与学位点建设工作组。谢朝武院长指出:“本次学科评估与学位点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各工作组成员务必责任到人,认真细致准备各项材料,交出一份优秀的评估材料。”

许国玺书记最后总结,再次强调了本次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怎么准备都不过,再早准备都不早,务必以本次学科评估与学位点建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科建设优化及博士点申报工作的发展。

 会议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