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福建省气象局应急与减灾处叶宾宾处长一行来旅游学院交流

时间:2020-11-11 11:34:38  浏览:

2020年11月6日下午,福建省气象局应急与减灾处处长叶宾宾和泉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洪荣若局长一行来旅游学院交流。

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副院长张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主任李洪波教授等出席座谈会。

谢朝武院长介绍了旅游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科特色、社会服务,叶宾宾处长介绍了福建省气象局应急与减灾处的职能和现在主要的工作内容。双方就教学、科研、学术合作等开展了深入交流,特别就旅游和气象的融合发展展开探讨,包括旅游安全与气象的融合、旅游气象灾害预报和旅游气象风险预警等方面。

泉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张玲副局长、福建省气象局应急与减灾处主任科员蔡菁、福建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曹春荣、副主任高筱英、副科长李长顺、泉州市气象台台长童华君、副台长程思、旅游学院陈金华副教授、邹永广副教授、殷杰副教授、林明珠博士等参加座谈。

会后,到访客人参观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对我院在旅游实验领域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参观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