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青海民族大学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文军一行莅临旅游学院交流

时间:2020-11-13 10:45:38  浏览:

1112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副院长张慧等在学院306会议室与青海民族大学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文军一行5人进行座谈交流。旅游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旅游管理系副主任邹永广、党委秘书林荣策一同与会。

许国玺对青海民族大学旅游学院一行来学院交流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华侨大学和旅游学院的基本概况,他指出,两所学校各有特色,同为旅游学院,都十分重视旅游学科专业建设、旅游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并积极投入精力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反思,也都在各自的特色领域里取得了一定成绩。兄弟学院之间加强交流合作,有利于相互借鉴,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谢文军对华侨大学6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他结合自己对泉州、对华侨大学、对旅游学院的认识,指出泉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华侨大学秉承“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会通中外,并育德才,为促进中外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而旅游学院是国内第一家可以直接向海外招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的旅游院系,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实力强大,很多办学经验值得兄弟院校学习借鉴。

交流会上,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旅游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党建思政与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旅游学院副院长张慧特别强调旅游学科发展应立足当地文化和资源,加强专业特色开发,指出两个兄弟学院可以进一步商讨帮扶合作。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虚拟仿真实验室,旅游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进行了专门讲解。

 

座谈会现场

互赠纪念品

与会人员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