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成都市会议与展览服务业协会副会长武超莅临旅游学院讲学

时间:2020-11-20 11:43:39  浏览:

20201120日,由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主办,以《会奖产业大时代》为题的讲座在陈守仁经管大楼4-2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成都途加文化旅游集团总裁、国际会议专家联盟(MPI)会员、国际奖励旅游管理者协会(SITE)会员、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教育与培训专委会主任、四川省旅游协会研学旅行分会副会长、成都市会议与展览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四川大学创新创业导师、四川农业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武超。本次讲座由旅游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张慧副教授担任主持人。旅游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武超副会长结合自身从业经验,以MICE为何开场,引出会奖产业大时代这一主题。武超副会长首先介绍了PCODMC这两个会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接着,武副会长阐述了会奖产业的价值及自身从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解决方案及从中获取的经验、成果,其中强调了通过不断学习充实自身的重要性;最后,武副会长向同学们讲解了会奖产业的未来发展愿景,并祝愿旅院会展旅游专业莘莘学子,大有可为。

在整场讲座的尾声,武超副会长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倾情回答在场师生的疑惑与感悟。武副会长丰富的从业经验、风趣畅爽的分享,获得了我院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